宝贝儿浪里

YOU'RE IRON MAN

复三存梗——相看两厌

两个人相互讨厌的故事。




复联三后铁人穿越时空,试图修改时间线,抵御灭霸。

在这一过程中,为了保护虫,刻意想保持距离。但此时内战已过,他和虫已经接触。所以铁人故意丑化自己,扮演一个自私自利的虚伪超英。

小虫当真,开始讨厌托尼,两人断交。托尼继续为灭霸到来做准备。小虫安全做自己的邻家蜘蛛侠,有时候还会刻意坏托尼的事,因为他认为钢铁侠不是好人。

铁人没解释过,也从来不会找彼得麻烦。小虫开始好奇,他搞不清楚斯塔克这个人,直到某天看见托尼在梦里哭泣。有人告诉小虫钢铁侠不是他所表现出来的这个样子。

灭霸到地球的那一天,托尼看着跟着奇异跑到钢铁甜甜圈上的小虫气到吐血。

小虫看着生气的托尼却很开心。战斗里还不自觉为铁人挡刀。

铁人又失败了,星球上众人开始消失。托尼非常绝望,忍不住上前抱住那个孩子,并且道歉自己又一次没保护好他。

但因为托尼在新时间线做的一些事,小虫没消失。

两个人都非常尴尬。

小虫说自己仍然“厌恶”托尼,但是这次他愿意和铁人一起回去修正时间线。

“我不会丢下你,你也别想推开我。”彼得.帕克露出一个冷笑:“我要在你倒霉时候哈哈大笑。”

这样铁人就不会难过,也不会孤单了。

“因为我全世界最讨厌你。”最不会说谎的蜘蛛侠鼓着脸对托尼.斯塔克说道。





***
天色将晚 雾霭沉沉
最亮的星 化为梦靥
你是我忘不了的人
请与我共唱首愚蠢恋歌

评论(21)

热度(63)